当前位置: 首 页>>心理发展联合会
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顺利召开

2月21日,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于和展阶梯202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会议由心联主席马峻熙主持,心理中心王宝玲主任、刘媛媛老师出席,心联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心联主席团、助理团成员就上学期各部口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规划。王宝玲主任对心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从“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三个方面对心联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鼓励心联学生“带着好奇,主动工作”“阳光心态,行动起来”“积极宣传,传承好‘家’文化”,从而不断提升自我,在学校全面发展,快乐成长。刘媛媛老师强调了要把中心环境维护好、中心文化宣传好、实践活动承办好、总结提升传承好,希望心联全体成员积极行动,协助心理中心为师生做好服务。主席团助理团例会于此前开展,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既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又是对新学期工作的规划展望。心联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身为心理骨干的角色意义和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意识,力争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在心理健康服务中提升自我,实现自我。

通讯员:杨佳盼 韩瑞杰

责任编辑:刘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