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心理发展联合会>>社团活动>>正文

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工作总结汇报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2-03-30 15:30:08 




3月28日,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和义楼102举行。会议由心理中心教师刘媛媛主持,主任王宝玲、教师刘思佳出席,主席团及各部口成员参与。

会议邀请心理中心各位老师为2021年度模范学生干部颁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部口分时间段分批次对2021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总体安排。

汇报后,中心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刘媛媛老师提出:“汇报前要做好十足准备,注重细节、体现分工,抓住工作重点,进行总结反思。”王宝玲主任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心联学生是校级心理骨干,是心理中心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心联学生应积极认真为师生做好心理服务,发挥自身带动作用做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动员宣传,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刘思佳)

通讯员:韩瑞杰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封校不封心,跳出最美青春——安阳师范学院第三届班级美心健康操大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第一次全员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