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剪影>>正文

铿锵玫瑰,巾帼出彩——“美心工程进警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2-03-08 10:11:24 




巾帼风采耀警营,铿锵玫瑰建功勋。为弘扬时代精神,助力民警身心健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安阳市公安局联合举办“护航二十大,出彩砺精兵”技能比武暨心理健康运动会。安阳师范学院心理中心主任王宝玲、安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晓兵等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运动会由心理中心负责策划、组织和宣传工作。运动会分设“珠行万里”、“鼓动人心”、“快乐过山车”、“有轨电车”四个项目,由心联学生裁判评分。警花们带来的健身操《一起向未来》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英姿飒爽的十队警花成为全场最靓丽的风景线。心理中心师生与警花们共同参与“快乐过山车”项目,呼啦圈井然有序的在大家身体之间穿行。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默契十足,情绪高涨。比赛之后,警花们和心理中心师生友好互动,共同表演养生操《八段锦》,心联同学带来手语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公安干警的感谢。心联学生张馨悦分享道:“感谢学校提供给我们的平台,让我们能走出校园积累实践经验,从中得到了很多锻炼。同时我感受到今天女神们的精神劲儿,让我备受鼓舞,充满力量。”

“非常感谢安师心理中心承办此次活动,很好地帮助女警们放松身心,增强团队协作。希望接下来大家能以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安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如国说道。

心理中心师生与警花们共同度过了意义非凡的三八妇女节,丰富了警营文化内容,展现了安师师生积极乐观的靓丽风采和社会责任担当。本次活动也使“三三结合”美心工程走出校园更好地服务社会,为美心工程服务社会积蓄能量。

(责任编辑:刘思佳)

通讯员:程雨欣 张馨悦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美丽相约,走进春天——心理中心三八妇女节“美丽相约”集体游园活动纪实

下一条:护航青春,助力成长——美心工程走进金前程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