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剪影>>正文

护航青春,助力成长——美心工程走进金前程学校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2-29 09:25:03 




美心特使进校园,和谐美好共创造。2021年12月28日,安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成员在王宝玲主任、黄全建老师、刘媛媛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美心工程进金前程学校活动。

心理中心在金前程学校建立美心工程工作站,开展“护航青春,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王宝玲主任为学校老师开展心理健康座谈会围绕心理健康的状态常见的教师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如何合理地管理情绪三个问题展开了讨论。初一同学在黄全建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音乐团体体验奥尔夫音乐教学法在音符和节律的跃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靳亚楠同学初二同学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分享高效学习的时间管理法。胡雅琪同学孙丽聪同学带领四五年级同学开展团体活动千人蜈蚣竞争合作,收获友谊和欢乐;桃花朵朵开,你簇我拥,点亮青春一抹红。陈宦同学带领低年级同学学习美心操和手语舞感恩教育爱的教育在手指间传递。

本次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季“感恩教育”的一部分,也是心理中心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党日活动。此次美心工程进校园活动不仅能使学生们得到有效的心理疏导和放松,同时也可以帮助师生培育良好的心理品质,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氛围。(责任编辑:刘思佳)


上一条:铿锵玫瑰,巾帼出彩——“美心工程进警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季总结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