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剪影>>正文

美丽相约,走进春天——心理中心三八妇女节“美丽相约”集体游园活动纪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2-03-09 11:13:45 




2022年3月8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安师校园迎春吐蕊,梅花绽放,玉兰盛开,生机盎然。心理中心女教职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一起相约美丽校园,走进春天,放飞心情,畅谈学校美好发展愿景。

何方可化身千亿,梅花树下听鼓声!心理中心女教师在和义楼北侧园丁园花园里相约一起赏梅,梅花正在尽情绽放,发出淡淡的清香,梅花香自苦寒来,令人感叹!令人陶醉!为了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心理中心特在花园里举办了一场快乐非洲鼓圈活动,心理中心女教师、图书馆、其它学院女教师及路过的学生积极参与体验,在欢快的非洲鼓节奏模仿、合奏和乐曲伴奏中尽情放飞自我,宣泄情绪,释放工作压力,鼓声和着春天的节奏,大家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3月7日下午,心理中心承办了安阳市公安局举办的“护航二十大,出彩砺精兵”技能比武暨心理健康运动会活动,心理中心女教职工与安阳市公安局100多位女警花一起体验了多项心理健康运动项目。心理中心王宝玲主任参加了开幕式和颁奖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心理中心“美心工程”进基层的特色活动,展现了心理中心女职工积极乐观的靓丽风采和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刘思佳)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心上生花,以劳育美

下一条:铿锵玫瑰,巾帼出彩——“美心工程进警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