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季>>正文

2023年学生心理骨干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3-12-01 12:16:44 










11月30日,学生心理骨干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心理中心梁晨月老师主持,心理中心主任焦安琴老师,心理中心黄全建、张洋、刘海玲、刘媛媛、刘思佳、王峥老师出席会议,全校学生心理骨干参加。

本次会议分表彰和换届两个环节。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运动会总结视频,回顾了心理健康运动会上的精彩画面和难忘瞬间;刘思佳老师和刘媛媛老师为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先进个人”学生代表颁奖,王峥老师和梁晨月老师为“我与心理健康运动会的故事”图文征集大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刘媛媛老师进行2023年学生心理骨干工作情况总结,焦安琴主任为第十届心联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张洋老师为第十届部长代表颁发证书、黄全建老师和刘海玲老师为优秀学生心理骨干代表颁发证书。接着,第十届心联主席团成员徐嘉婧、第十一届主席团代表张天齐和第十一届心联部长代表王森瑞分别进行了各自的述职报告。

会议最后,焦安琴主任作总结讲话。焦主任代表心理中心全体师生向心联学生骨干的用心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心联心理骨干提出期望,相信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明确团队责任与使命,“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团结协作、提高效率”,助力心理育人工作,护航师生心理健康。

换届并不只代表更替,更代表着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激励了心联全体成员带着老师们的嘱托与鼓励,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肩负起守护安师学生心理健康的重任,以更饱满的激情,更火热的朝气,携手并肩,踏上征程,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出发!

通讯员:王晓洋 胡淑慧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冬日考研,“橙”功上岸——心理服务助力考研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舞动青春,点亮激情——跟随王宝玲教授体会尊巴的无限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