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季>>正文

舞动青春,点亮激情——跟随王宝玲教授体会尊巴的无限魅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3-11-30 15:23:20 










11月初,我校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宝玲教授带领近100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共同体验了尊巴舞的独特魅力和快乐。

活动开始之际,在王教授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一系列的热身练习,如“快乐相识”和“挖呀挖”,快速缩短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节奏练习,使用舞动沙蛋进行辅助,随着节奏由慢逐渐加快,现场的气氛也随之变得越来越热烈。

接下来是大家最期待的“尊巴舞”学习。随着《快来嘛》这首旋律轻快、充满活力的音乐响起,同学们纷纷跟随王教授舞动起来。从最初的害羞和拘谨,到后来的自由和激情,每一位同学都在舞动中释放了压力,开怀大笑,将烦恼一扫而空。尽管外面寒风刺骨,但大家的身心却是暖洋洋的。

在自由快乐的分享交流环节,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悟。“旅行者”同学说:“我带着好奇参加了本次团辅,亲身体验后才发现,尊巴舞是一种时尚且富有活力的健身舞蹈,跳起来令人愉悦放松,能达到减压赋能的目的。”“超人”同学也分享道:“尊巴让我释放了积蓄已久的负面情绪,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和自在。以后有这种活动我一定还要参加!”

最后,王教授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尊巴舞锻炼身体、释放压力,积极面对生活,提升主观幸福感。

上一条:2023年学生心理骨干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心耀七彩 感悟生命——我校生命体验实践项目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