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咨询服务>>心理体验>>正文

国培班老师到我校心理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1-04 14:42:56 




11月3日,国培班老师一行人来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心理中心老师与心联同学热情接待。

参观伊始,心联同学带领老师们参观体验各个功能室,温馨的环境布置、多样化的体验设备赢得老师们的赞许。在沙盘游戏室中,老师们进行沙盘体验,有利于增进团队之间的了解度与凝聚力;在心理宣泄室中,设有宣泄橡皮人、拳击设备等,老师在这里进行压力的放松,宣泄情绪。

接着,在团体辅导室中,老师们观看了我校心理健康运动会、心理健康宣传月等特色活动视频,现场掌声不断,老师们纷纷对我校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王宝玲主任详细地为老师们讲解我校中心的工作成果。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始终坚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随后,在心理中心王宝玲主任的指导下,老师们进行快乐相识团体活动,来自不同学校的老师依次介绍,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现场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最后,心联同学邀请老师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本次参观,我感受到了中心的温暖和同学们的热情,更看到了中心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来到这里,我们似乎也变成了小孩子,真的感受到了开心快乐,希望你们可以将这项工作越做越好,同时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也会将这些落实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帮助更多的学生了解心理健康,促进师生健康发展。”曾献奇老师说道。

通讯员:马雨晖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11月4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和心理委员参观心理中心

下一条:2021级新生到心理中心参观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