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咨询服务>>心理体验>>正文

2021级新生到心理中心参观体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0-18 14:52:31 




截至10月17日,已有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传媒学院等九个学院的2607名2021级新生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体验,心联同学热情接待。

在心联同学的带领下,各院新生依次参观心理中心各功能室,体验按摩椅等设备。预约接待室中,同学们对制作精美的教师节礼物“钉子画”、“纽扣画”等作品赞叹不已;团体辅导室中,同学们观看精彩的宣传月和心理健康运动会视频,异彩纷呈的活动场景引得大家笑语不断;心灵瑜伽室中,同学们体验了四面不同的哈哈镜、动感单车、按摩椅等设备,有趣的解压设施舒缓了新生紧张的身心。活动结束后,心联同学和新生们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历史与文博学院冯慧莹同学分享道:“心理中心就像家一样温暖,越接触越喜欢,温馨的环境布置、完备的体验设施让我缓解了入学时的焦虑,对今后的大学生活也充满了期待。”

此次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季“六个教育”理念中的“适应教育”的体现,有利于促进新生心理健康的发展。据悉,我校心理中心将持续推进新生参观活动,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通讯员:余珍平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10月17日

上一条:国培班老师到我校心理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2021年新入职教师到心理中心参观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