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咨询服务>>心理体验>>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和心理委员参观心理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1-20 17:41:59 




    

    11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崔梦婕老师和心理委员来到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参观交流,近距离体验校园心理健康服务。

热情的心联讲解员引领老师同学参观了各个功能室温馨和谐的氛围布置引来大家赞叹连连。在心灵瑜伽室,同学们体验了按摩椅和哈哈镜,缓解了压力;在沙盘游戏室,同学们在沙盘上构建自己的理想国,绘制心中的蓝图

接着,黄全建老师在团体辅导室开展音乐团建活动。在琴和鼓声的合奏中,大家演唱了歌曲《2035去台湾》。“ 坐上那动车去台湾,就在那2035…… 在悠扬的乐中,大家微笑着互动,师生关系不断拉近。最后,心联成员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李宣同学说:“和黄老师一起打鼓非常开心,也会持这份轻松愉悦心情,更好地做好助己助人的心理服务工作。”“中心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给了我们很大启发,我们会继续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崔梦婕老师说道

 

 通讯员:陈硕颖 程雨欣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1119

 

 



下一条:国培班老师到我校心理中心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