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2-05-15 09:55:18 




5月11日,心理中心党支部于和义楼107开展深入学习“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心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宝玲主持学习,心理中心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研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辅单位党委整理印制的“十大战略”学习“口袋书”。王宝玲强调,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认真学习“十大战略”是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积极融入“十大战略”工程的必要组织形式和实现途径。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居家办公人员进行了线上自学。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实干担当中做好服务,力求创新突破,努力提升服务和践行“十大战略”的行动能力,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担负时代重任。

王宝玲指出,中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十大战略”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强国、河南党员教育网、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从严提升能力作风,大力锤炼勇于担当作为,为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促进学校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思佳

上一条:心理中心大学生人际沟通与自我成长连续团体顺利结束

下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第九次心理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