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持续开展“集体过生日,组织送温暖”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2-05-07 17:36:41 




为丰富封校管理期间学生生活,提升学生幸福感,5月6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党支部于和义楼102团体辅导室开展“集体过生日,组织送温暖”特色党日活动,中心老师及心联学生共同参与。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心联同学们齐跳手语操《你笑起来真好看》活力暖场,师生积极参与其中,乐享乐感,欢乐的生日会现场氛围持续升温。主持人宣读本月过生日的31名同学名单后,王宝玲主任和刘媛媛老师为过生日的同学戴上生日帽、送上生日贺卡和纪念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王主任亲手为“小寿星”们弹唱生日快乐歌并送上真挚祝福。她寄语同学们,在人生成长历程中要学会感恩,享受感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精神更加丰盈、身心更加健康、人格更加完善。

拓展部2021级“小寿星”崔淑谨分享道:“从来没想过今年会在中心度过一个如此特别的生日,很有幸能够加入心联这个大家庭,也在这里充分地体验到了心联独有的‘家文化’,和大家一起过生日我感到十分开心与满足。”“非常感谢中心组织的这次生日会,让我有机会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庆祝生日,被大家祝福的瞬间我感受到满满的温馨与爱!”外联部2021级“小寿星”王子祥说到。

疫情无情,中心有爱。本次集体生日会是在校党委、教辅党委领导下,心理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的特色活动,不仅可以推动党支部持续打造“五心”关怀服务师生党员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弘扬中心独有的“家文化”,而且有利于及时了解师生心理需求,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思佳)

通讯员:王晓洋 赵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第九次心理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奔跑向未来”——2022年校园寻宝大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