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剪影>>正文

集体过生日,组织送温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1-27 11:32:35 




 

11月26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党支部于心理中心102团体辅导室举行了“集体过生日,组织送温暖”特色党日活动,心理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和本月生日的心联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王宝玲主任宣读过生日同学的名单并送上祝福。随后,心理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为生日同学送上生日纪念礼物,王主任与每位同学亲切拥抱,送出寄语。黄全建老师为大家弹奏了《生日歌》与《天之大》,“思念何必泪眼,爱长长过天年”,同学们伴随着优美的琴声深情吟唱。火树银花中,同学们双手合握,许下愿望。

在分享环节,同学们畅谈内心感受。“本次活动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氛围,我会把这种爱和温暖传递下去。在这里我也想郑重的给我的爸爸妈妈说一声谢谢”,第八届主席团成员王瑞霞红着眼眶分享道。邵阳涛学长也应邀参与此次活动,他动情地对心联同学说:“这是我们传承‘家’文化的良好开端,希望中心越来越好,‘家’文化越来越浓厚。”在中心迎来自己20岁生日的余珍平也说:“今年的生日很特别,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小伙伴们的精心准备。加入心联这个心理骨干队伍,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增强了自身能力,感觉很充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心理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打造“五心”关怀服务师生党员党建工作品牌。活动于平凡中见温暖,在细微中聚群心,充分体现了“六个教育”中的“感恩教育”、“爱的教育”,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心联同学的凝聚力,增强心理中心党支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心理中心进行心理骨干培训

下一条:我校教育季生命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