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1-03 10:44:2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建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的有关文件规定,为了更好地了解2021级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拟对2021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现将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时间

11月2日——11月30日

二、普查内容

1.普查对象: 2021级研究生和本、专科学生

2.普查问卷:大学生健康状况调查表(UPI)、90项症状清单(SCL-90)、艾森克人格问卷(成人EPQ)、抑郁自评量表(SDS)。

3.普查工具:本次心理健康普查通过互联网利用瑞格心理健康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详情见附件: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指导手册。

4.普查地点:请各学院到指定地点进行测试。

5.本年度继续参加教育部推广的全国大学生心理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普查要求

1.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落实新生心理普查的安排工作。学工人员要积极配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做好心理普查的准备和组织工作。

2.辅导员亲自带领学生到指定地点进行测试,现场宣读指导语,指导学生操作,协调学生的座位,维持现场秩序。

3.全体新生要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普查,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做答,按时完成测试。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人:张洋  地点:和义楼109房间  电话:2900104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 11 月 2 日

 

 

 

 

 

 




上一条:评选“最美心灵信使员”第六届宿舍抖音大赛活动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季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