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教育>>美心工程活动>>正文

美心工程进大井村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3-11-01 11:19:30 




1BD48

10月31日,心理中心刘媛媛老师带领心联美心特使赴大井村小学参加“安阳师范学院市管专家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座谈会并开展美心工程活动。

在大井村小学,心联美心特使们为同学们开展了“桃花朵朵开”“松鼠与松树”“快乐过山车”等一系列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温馨融洽、积极向上的心理氛围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学生。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美心特使向同学们赠送了鲁班锁、毽子、沙包等礼物,让他们在欢乐中放松身心,在协作中展现自我,同学们深切地感受了美心工程的魅力。此次美心工程活动的开展在为大井村小学的同学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同学们塑造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性格,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后,美心特使徐子璇分享到:“我们前期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来到大井村小学,在快乐的心理活动中看到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让我真切体会到了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这就是我们美心特使此行的意义所在!”

通讯员:袁旭彤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顺利开展2023年校地结对帮扶濮阳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