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同心共筑周年彩,十年心树繁花开”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十周年庆典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4-04-03 15:44:03 




3月22日,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于和展楼阶梯101举行了“同心共筑周年彩,十年心树繁花开”十周年庆典活动。心理中心老师与心联学生齐聚一堂,共同欢度这一盛会。

亮个性,展风采。在心理中心老师与心联同学的精彩走秀节目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周年庆共有“逐梦成长”“青春旋律”“心灵之声”和“扬帆起航”四个篇章。从热血青春的舞蹈到幽默风趣的小品,再到婉转悠扬的歌曲,每位同学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全场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如同置身演唱会现场,舞蹈《舞动者联盟》的热情与活力感染了每一个人,整个现场都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庆典活动还设置了三次抽奖环节,为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和欢乐,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舞蹈串烧《剧会跳》中,整个庆典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同心共筑周年彩,十年心树繁花开,十年的发展,十年的创新,共筑心联梦。此次心联十周年庆典不仅是对过去的回顾,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心联将继续携手所有成员,共同书写更加璀璨的新篇章。

通讯员:贺亚琳 郝丰荧 曾博

上一条: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心理中心来校交流

下一条:“34575”心理育人体系引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