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心理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2-04-14 11:25:39 




4月13日,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心理辅导员会议于心理中心102召开。副院长张建国、心理中心主任王宝玲出席本次会议,中心老师及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参加。

历史与文博学院、美术学院心理辅导员就近期危机干预案例的处理进行了分享。会议开展了辅导员谈心谈话现场模拟活动。王宝玲主任结合学生实际问题设置案例,由辅导员在学生助演的配合下进行模拟谈话。与会人员就谈话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张建国院长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心灵的工作,不仅关乎学校发展,更关乎家庭的幸福美满和学生个人的健康成长。各位辅导员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在王宝玲主任的带领下使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总结了线上“善爱我”手语舞视频接力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宣传月线下活动进行说明。王宝玲指出:“切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心理育人和体育、美育相结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同时要融入当下元素,让活动更具有时代特色。”

(责任编辑:刘思佳)

通讯员:程雨欣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心理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理中心老师参加安阳高校心理咨询督导联盟督导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