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19-04-12 08:20:35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切实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程,努力营造充满人文关怀与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阳光心态 积极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2号—5月底

三、活动宗旨

以积极心理学为理论指导,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性强的系列活动,在更好得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不断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提升自身积极品质。

四、活动内容

详见附件《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方案》。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化合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建设方案的重要意义,学生工作各职能部门及各个学院通力合作,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实施。

2.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横幅、展板、学校广播以及校园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各类宣传媒体,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3.主题突出,创新形式,务求实效。各学院要紧紧围绕“阳光心态 积极生活”这一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心灵信使员的自助和互助作用,结合院系特色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不断提升积极心理品质。

4.注重总结,分享感悟,加强展示。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将活动总结及时以文字、图片的形式报送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并将相应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Aysyxlzx@163.com

六、相关事宜

如有疑问或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系。咨询电话:2900393,2900104。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总方案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9年第五届“奔跑吧 朋友”校园寻宝大赛策划方案

关闭